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鍥精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9952730
傳真:(02)2995251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88號7樓
網址:http://www.octekconn.com/



公司簡介

★ 公司概況:
和鍥公司成立於1994年9月,公司早期設立在台北縣蘆洲。為了滿足市場需求,於1996年搬遷至台北縣三重擴充後的新據點,並設立研發中心。

★ 國際認證:
和鍥具備豐富的技術及經驗後,陸續取得相關認證,於1999年8月正式通過了ISO9001認證、美國的UL認證、以及台灣的IEQC品質認證,從此開始了邁向國際化專業製造廠之路。

★ 未來展望:
有鑑於大環境變遷及市場需求,2002年7月於蘇州新加坡工業園區成立專業生產連接器之製造中心。和鍥累積了豐富而寶貴的專業技能,有足夠的能力製造出細膩、精密的連接器,不僅運用於電腦行業,且能滿足其他立基市場的需求;比如通訊產業、消費性電子產品、車輛工業、電力供應產業...以及許多其他領域,和鍥所生產的連接器都能派上重要的用場。

★ 沿革及願景:
☆ 2003年:和鍥蘇州廠導入天心ERP系統及INTRANET內部辦公室網路系統,將公司進銷存生產及內部通訊納入電腦化管理。同年和鍥蘇州通過UL機構ISO9000質量認證,和鍥期與世界同步,追求高優質產品水準。
☆ 2004年:通過ISO14001環境認證。
☆ 2005年、2006年:相繼通過ASUS及SONY公司GP認證,正式加入綠色供應鍊夥伴。
☆ 2007年:和鍥蘇州為因應不斷增加的訂單量開始規劃遷址擴廠。
☆ 2008年6月完成遷廠昆山,並大幅度增添機械設備及產線,藉以擴充產能。
☆ 目前公司正積極推動股票上市櫃,預計2009年02月公開發行。

~和鍥精密電子正銳意蛻變中,誠摯邀請各方人才共築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連接器
主要商品服務:
CONNECTORS, FOR M/B, N/B TELECOMMUNCATION, INDUSTERY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