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楷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2276727
傳真:(02)8227682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90號3樓之5
網址:http://www.keiga.com.tw



公司簡介

楷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年輕的新公司,成立於 1996年7月1日,但是公司的成員均有 15 年以上電子產品設計、製造的資深經驗,特別是有關 Audio 的產品更是我們的專精。我們都來自國內知的音響製造公司,志同道合而在一起經營。我們認為高品質的產品乃是台灣的優勢。

楷嘉主要產品包括 : Hi-Fi component,Professional audio,DJ Mixer,Subwoofer for Home Theater, Multi Media Audio for PC 及相關產品。目前楷嘉為國內外多個知名公司產品的 OEM / ODM 供應製造廠商。

我們的經營理念 : 品質、技術、合理價。我們以品質為優先,技術為後盾,以合理的價格供給客戶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包括 : Hi-Fi component,Professional audio,DJ Mixer,Subwoofer for Home Theater, Multi Media Audio for PC 及相關產品。目前楷嘉為國內外多個知名公司產品的 OEM / ODM 供應製造廠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