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有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3)5782200
傳真:(03)5785081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四路11號2樓
網址:http://www.orgchem.com.tw



公司簡介

有化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以永續經營為理念,「追求卓越」與「客戶滿意」為公司之重要政策。目前員工約有75人,致力於光電產業上游原料之設計開發、生產製造以及後期之行銷與市場開拓。公司以誠信的原則對待所有的客戶以及員工,藉由嚴格的產品控管與服務品質而達到客戶滿意之最高境界。本公司設有精密合成實驗室與量產工廠,主要以研發與生產光電產業,生物技術應用之高純度精密化學材料為主。
公司的經營方針是以顧客導向為原則,為快速而正確的達成此目標,嚴格的生產流程管制,包括進料品檢,製程之作業標準,品質稽核,產品開發流程管制以及產品出貨品質保證,均制定嚴格之標準程序並貫徹執行;公司強調人性化管理,規劃完善的薪資福利制度,使員工無後顧之憂,並訂定良好的人事與在職教育訓練制度,培養員工專業能力。
近年來公司持續擴充研發團隊與研發設備,並與客戶緊密結合,成為客戶的研發中心,快速而正確的了解客戶的需求,再最短時間內開發出目標產品,迅速的客製化服務以取得國內客戶的信任與倚重,目前有化公司與國內各大光碟製造廠均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基於過去的合作經驗,並引進工研院等研究單位的研發結果,期待未來開發具有原創性的新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1.光碟紀錄層材料。 2.有機發光二極體之特用化學材料 3.高阻抗黑色光阻 4.光學膜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