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包豪氏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29996220
傳真:(02)2999635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4號5樓之13
網址:http://www.toughjeans.com/



公司簡介

Bauhaus Group
於1991年正式成立的bauhaus,首間店鋪位於香港尖沙咀彌敦道,其名字源自20世紀初的德國藝術及設計學院,以其前衛思想見稱,bauhaus即代表不斷創新、堅持原創及講求實用,完美呼應品牌精神。

1994年,bauhaus於香港正式推出第一個自家男女裝品牌 TOUGH Jeansmith,憑其別具創意的設計,成功於香港時裝界占一席地。及後分別於2002年及2005年推出兩個自家品牌:主打甜美少女女裝的Salad,以及以軍事元素為靈感的80/20,讓消費者有不同風格的選擇,同時也爲Bauhaus開創了更為寬廣的風格範疇,爲bauhaus在香港贏得了〝時裝王國〞(Fashion Kingdom)的美譽。

bauhaus不僅自創品牌,更不斷開發引進來自歐美各國的話題品牌,在複合式概念店bauhaus中,可以找到如日本知名丹寧Red Pepper、深受天后鄭秀文、吳建豪等熱愛的香港福音品牌Amenpapa、西班牙國民品牌Desigual等不同類型的品牌,如同店內裝潢風格彷彿被賦予了神奇魔法般,巧妙的創意構思裝點整個時尚氛圍,其能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TOUGH Jeansmith
創立於1994年的TOUGH Jeansmith為 Bauhaus集團旗下主力品牌之一。TOUGH Jeansmith的名字代表充滿熱誠與力量,透過TOUGH Jeansmith的設計將自由、自我的態度重新演繹。以牛仔褲及包款最具品牌代表性,全系列設計風格饒富東方元素,為以傳統北歐、日本與美國為主導的牛仔褲另闢潮流新風格;包款系列則以實用性為特點,注入充滿功能性的設計細節,全面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各式提袋、皮夾及腰帶類商品的豐富性及多樣化選擇,表達出每個人的獨特個性及無可取代的自我定位。逐步邁向國際化的TOUGH Jeansmith致力為擁有獨到品味的消費者提供新潮兼具實用性的商品,以迎合他們的潮流態度及敏銳的時裝品味,同時呼應TOUGH Jeansmith的品牌理念 - 穿出個人生活品味。在TOUGH Jeansmith,可以找到一個重新演繹實用與美學的時裝世界。

Salad
成立於2002年,Salad為年輕女性提供既甜美又玩味的時尚服飾,讓女生們隨意配搭,表達自己的態度,打造出不同生活樣貌的女性美,就像調配美味的「沙拉」一樣–完全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食材,製做自己喜愛而又獨一無二的清新口味。Salad自成立以來憑其大膽、活力及充滿性感魅力的設計,一直深受各地女生的愛戴,除了服裝系列外,Salad包款以其色彩豐富和多樣變化稱著,時而浪漫優雅、時而華麗矜貴,就像每個女孩心中的小公主般,將充滿憧憬和夢幻的各式風格透過每天貼身的小配件散發獨樹一幟的風格,盡顯Salad獨有的時尚魅力。

80/20
如同品牌名稱80%的實用性及20%的趣味性,80/20推崇的品牌價值是在玩樂中激發天性,打破常規,透過忠於自我的態度融入到每季的服裝上,設計上不僅多變有趣,更以實穿性為品牌主軸,80/20的設計的不僅是時裝,而是對自己的一場重審。80/20的另一種特點就是大玩顏色、印花圖案、織物材質等元素,選用不同的布料以突顯產品的質感,既新潮又略帶粗獷味道的服飾及配件,隨性的搭配便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

Desigual
來自西班牙家喻戶曉的知名男女及童裝品牌Desigual,繽紛歡樂的色彩及個性的剪裁設計展現女孩們Sex, Fun, & Love的多樣面貌,以最高質感的物料及透過富原創性的設計將整體造型感十足之餘,更將自我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鮮明豐富的色彩和創新獨特的剪裁造就了這個在西班牙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目標設定「給零歲到一百歲的人們」,不僅帶給人們伊比利半島的熱情洋溢感受外,它強烈奔放的色彩也帶給人一種活力的青春感,讓人怎不住穿著它翩翩起舞。除了色彩鮮豔與大膽剪裁外,Desigual最特別的設計就是擅長的拼接與拼貼設計,在布料上做變化,由一塊布的不同角度拼貼,有時候更混合多種布料或是添加小花、珠寶或是花樣刺繡,也因如在拼貼款的 Desigual 衣服中可以發現沒有一件是一模一樣的,這樣大膽的設計讓人穿在身上絕對是街頭最受矚目的焦點,讓人難以忽略,成為西班牙的出色品牌之一。

Superdry

來自英國的人氣品牌Superdry,創立於2003年,品牌的靈感取自一趟東京旅行,設計師將日文文字元素化作圖騰印花,逐漸成為品牌的標誌性LOGO,以代表性的精緻材質和細節,輔以繽紛亮眼的印花顏色和多樣選擇,一直深獲消費者的喜愛。現正極力拓展全方位產品線的Superdry,產品持除了T-shirt、連帽上衣、防風外套、皮衣及牛仔褲等,更以全球性時尚生活品牌(Global lifestyle brand)為宗旨,讓Sueprdry從6件OSAKA T-shirt到現在的全系列產品發展,更在2014年登上倫敦男裝周,足見Superdry的定位進化與發展追求。Superdry吸引人的不僅僅服裝商品,與消費者最直接接觸的店櫃裝潢上也極致用心,在融合美式經典風格與日本文字圖騰的設計概念中,核心以英倫仿舊復古感從陳列裝潢中便可窺見,斑駁紅磚牆交錯仿鏽鋼鐵的濃厚復古感,搭配深色原木牆、巨型玻璃垂吊燈、鐵製人台及摺裝車等等,獨特的店櫃風格讓人彷彿置身另一空間,親身店上,便可深刻感受到Superdry的魅力!


Antony Morato
來自義大利的年輕男裝品牌Antony Morato,自2007年創立以來,以時尚的生活品味作為品牌設計元素,每每在設計中兼具傳遞義大利風格傳統,賦予更多當代摩登的設計,每季設計皆將都會男性風格更加玩味呈現,透過異國風情的設計靈感,將男人心中的大男孩誘發而出,為熱愛休閒西服的新摩登型男提供更多俏皮舒適的穿搭選擇。豐富多樣性的服裝配件,歐式風味結合時下潮流品味的型格穿搭,從服裝到帽子鞋款包包等配件,講究每一個穿搭環節的品味堅持將滿足摩登都會的男性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