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義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6)2432155
傳真:(06)243790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東路7號
網址:http://www.year-chance.com.tw



公司簡介

義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底,雖為業界之新兵,卻擁有近20年的專業經驗,加上兢兢業業的求好心態,充分注重研發與製造綜效,於創立翌年初推出廣受市場正面回應的義展射出機上市,以價格合理性能卓越見長,並不斷加以增強設計功能及提昇性能參數,堅持走高品質、高性能路線,推出高速高壓的機型及量身定做的新觀念,第三年後已達經濟生產規模,行銷地區除台灣外,大陸也不斷成長,並擴及美國、東南亞、中亞、北非、歐洲等地區,也同時加強國外射出機發展方向的訊息分析,使設計及性能更上一層樓。
本公司機械擁有ISO9001、CE認證及十數項專利,其中針對3C產業用A、E、V系列高壓、高速機台,深獲3C電子產業青睞。展望未來,將更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及服務,6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廠房,及投資CNC切削加工廠,均為了更徹底的增加研發水平及生產能量,並透過更好的品管設備追求更高的品質,希能為業界提供更多的貢獻,也期望持續給我們最多的支持及策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機械製造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