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匯川數位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2902561
傳真:(02)22983098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七路68號1樓



公司簡介

一.電腦噴畫市場自1992年引進已近10年,從早期戶外媒體的小量使用,到選舉人像的大量運用,使市場在前期有了良好的基礎,爾後商業市場的加入及設備的提昇,應用的範圍不斷的擴大下,市場經濟規模油然形成,在預估未來市場及設備因素下,我們大膽提出電腦噴畫將有極大的機會兼併傳統絲網印刷、沖洗、手工彩繪、一般平版印刷、招牌版面之領域,而這些市場也才正在萌芽,有鑑於此,誰能在最短的時間架構最完整的產品,進而提高競爭對手進入的門檻,誰將能主導下一世代影像輸出整合之主流市場,為此上海印刷廠股份有限公司[影像輸出整合者]、宏通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統設備規劃提供者],匯川數位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通路行銷規
劃者]三方之結合,也意味著次世代主導者的誕生。

二.匯川數位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結合了數名在電腦噴畫界已有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的成員共同出資組合。面對市場蓬勃發展的需求及現有其他經營者普遍無專業技能足以應付新興產品的運作,促使我們興起自行創業的意念,並希望藉由我們的專業及行銷能力,改變目前紛亂的生態,並導入新的經營模式,擴大市場規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印刷出版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噴畫、車體彩繪、販賣機彩繪、彩色招牌、室內彩繪輸出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