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66202225
傳真:(02)6620222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21號3樓
網址:http://www.zeroplu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八十六年十月十一日成立以來,年年業務皆成倍數成長,發展之因素取決於在科技上的突破…。於民國九十三年七月五日遷入現址營運,後續成長可期。

Zeroplus成立以來,即以服務客戶為第一目標,研究和發展總是我們策略的重點,所有的構思都將在產品中實現;大膽的構思加上細心的實驗是保持我們 不斷發展的泉源。

故本公司非常重視研發能力,有研發能力才能滿足廣大客戶們的需求,而滿足客戶的需求公司才能成長,故技術就是本公司成長的最大動力,也是最重要的資產,所以致力於製造高科技產品,增加產品性能,以增加我們產品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而技術都在人身上,目前本公司定期不定期舉 辦各類教育訓練,期能使全體同仁與公司同步成長。

Zeroplus大力推動專利之開發申請,目前已有在國內外申請百餘項專利,其中已有多項專利通過,

今後仍將持續申請多項專利,厚植專利實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工作室
產業類別:
遊戲娛樂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從事電玩主機之周邊產品設計,包含搖桿,光槍 ,方向盤,記憶卡,搖桿轉接器.......等,適用的電玩主機包含目前所有的 TV Game主機,例如 PS2.PS3.XBOX.NGC.Wii,同時本公司也有USB相關的Game周邊,USB界面的產品包含PC. MAC.PS2.XBOX...本公司信譽卓著,一向秉持高品質,高相容性,高穩定度原則,不但所開發產品量產成本低,開發速度快,並協助試產的技術支援服務,讓合作伙伴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在市場上除了產品本身特色所具有的競爭外,價格更有競爭力,在業界普遍不景氣,業績仍然維持一定水準,我們的競爭力,除了來自於本公司對整個產業的了解,本身的Know How外,與合作伙伴良好的互動關係,使本公司能掌握產業的脈動,提前設計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2005年最新產品「邏輯分析儀」,擁有多項技術,屬於中階的 LAP-32128U-A ,擁有32個量測通道,4M記憶體,200MHz的取樣頻率等等新技術,是電子研發人員,電子測試人員,電子電機學生,個人研究工作室最佳的輔助分析工具,也是電子專業教育機構等不可或缺的好教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