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崴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953578
傳真:(02)2995340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60巷5號
網址:http://www.weliscience.com.tw



公司簡介

崴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 1989 年,為一專業研發不斷電電源系統( UPS)的 公司。超過 20 年的技術經驗累積,讓崴立科技持續穩定成長,由於品質穩定,客戶群分佈全球各 地。再者國內、外銷售量的持續增加,崴立公司辦公室位於 三重市中興北街160巷5號,並 於 中 國 東莞 黃江 設 廠 。所生產之 UPS機體完整齊全,從 300 VA 至 20KVA-300KVA 一應俱全,不論內銷或外銷均得到相當的肯定。 另一方面,為配合使用者的需要及資訊科技進步快速,崴立公司不斷設計新款式,研發多功能的新機種,以最合理的價格、最佳的品質為銷售目標,而這也是崴立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為確保產品的穩定性,安全性,崴立所生產全系列之 UPS 均通過台灣 CNS、美國 UL、德國 TUV 以及歐洲共同體 CE 等安規檢驗。同時為追求更高、更穩定的品質且符合國際品質標準,崴立科技已於 1998 年7月通過 ISO 9001 品質認證。 我們的信譽來自客戶的滿意,品質與服務一直是崴立的經營準則,在倍受同業肯定的專業技術,以及全體人員的用心努力之下,我們堅信崴立永遠是您最佳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UPS與電源
主要商品服務:
UPS 不斷電系統. 不斷電系統UPS,AVR,ON LINE UPS,OFF LINE UPS,
UPS SYSTEM.UPS POWER.UNINTERRUPTED POWER SYSTEM.LINE INTERACTIVE UP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