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鼎聖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5289970
傳真:(04)25289925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神洲路130巷23之7號
網址:http://www.dingshen.com.tw



公司簡介

鼎聖機械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3 年。自公司創立以來,始終秉持「 創新、規劃、服務 」的宗旨。除了不斷追求技術突破,更以多年來的實務經歷磨練,為客戶提供整廠生產規劃,設備供應,及無微不至的技術服務。徹底達到客戶對 高效率、高產能、優異品質 之要求。

為了提供中國大陸地區鞋業更快速、更完善的技術服務,鼎聖公司於 1993 年在 大陸東莞 成立」鼎聖機械廠。更在 香港、越南、泰國、印尼 等國家設立專責服務中心,為東南亞鞋業界提供完美的技術支持。 2000 年派遣技術員至意大利 ANZANI 公司受訓,同年八月與該公司正式簽訂技術合作協議,成功推出 Turbo Line 系列產品;該年於大陸推動 ISO-9001 國際質量體系,並於 2001 年成功通過德國漢德技術監督服務遠東公司的認證,取得 Tuvcert ISO9001 認證。 2003 年位於台灣台中縣神岡鄉佔地面積 6000 平方米的新運行大樓落成。 2004 年在廣東 東莞寮步 向西工業區設立 ' 貿聖機械廠 ' 佔地面積 25000 平方米,新工廠的建成,意味著意大利 ANZANI 的 Turbo 系列產品在中國大陸研發生產的開端。

鼎聖機械以其優異的品質與性能,廣為國內外鞋業界所讚賞與肯定。除了奠定公司的高度榮譽外,更是對鼎聖技術能力的高度評價。然而我們絲毫不敢自滿。我們會秉持一貫的公司傳統,追求技術創新,提供更好的技術服務。與鞋業界共同努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製鞋的機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