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二一零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2315068
傳真:(02)2231515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6樓
網址:http://www.2100t.com.tw/web/



公司簡介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高度不確定的年代「變」是唯一不變的真理,以十倍速的速度「突破」及「創新」,是知識經濟時代中適者生存必備的要件,本公司身為「知識經濟產業」的園丁,「突破」、「創新」及「速度」自然成為公司的經濟理念,歡迎具備「突破」、「創新」及「速度」潛能的伙伴加入我們的團隊,一齊協助客戶─「累積昨日知識的結晶」,「突破今日成長的障礙」,「開創明日嶄新的未來」。

經過這些年的摸索、思考、觀察,我們得到一個發現~無論是我們的客戶、我們的產品、我們的生產製作工具,基本上都是『人』。客戶是人;產品是因人而異的系統;連生產製造工具都不是機器而是人(程式開發者)。因此,這是一個與人文息息相關的產業,同時也是科技變化速度很快的產業。

當我們領悟了這個現象後,在公司進行增資往前躍進的同時,我們清楚的知道,我們必須發展成一個「以人文為體,以科學為用」的公司。因為要成就這個「以人文為體,以科學為用」的公司,所以我們確認了我們要塑造、追求的企業文化,那就是「格物、致知、誠意、正心」。

「格物」:我們要求每一個員工,凡事拿著放大鏡去追根究底。不管是研發、規劃、設計、溝通、維護每一個動作都必須以抽絲剝繭的態度去掌握每一個「關鍵性細節」,唯有如此,才有可能做到「凡出我手、必屬佳作」,也才能不斷提升自我能力。

「致知」:我們要求每一個員工,在做每一項工作時,都要能清楚明白這項工作的「本末與終始」。因為惟有「知本末,明始終」才能夠掌握問題的核心,做到do the right thing而非 do the thing right。也才能夠有效率、精準的處理每一項工作,讓客戶享受到速度與品質雙全的產品及服務。

「誠意」:我們要求每一個員工,要以「毋自欺,毋欺人」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個問題或結果。正所謂「成功的人在錯誤中找方法;失敗的人,在錯誤中找理由」。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客戶,做錯了就要以謙卑的心去認錯,因為惟有認錯,才有勇氣面對;惟有面對,才會進步。

「正心」:我們要求每一個員工,在明白格物、致知、誠意後,便要以不憂不懼、無怨無悔的態度去落實執行。因為「心不正,則行不力;行不力,則事不成」。惟有心無旁鶩的執行力,才有可能化空談為成就。

我們深信,只有塑造「格物」、「致知」、「誠意」、「正心」的企業文化,才有可能將不管是新人類、Y世代、E世代還是草莓族融合成一個戰鬥團隊;也只有傳承這樣的企業文化,才能讓企業永續經營,並得以實現我們的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隨時都以很快的「速度」在「創新」改變,以過去而言:光碟影像資料庫管理系統,公文管理、相片光碟管理系統,以及數位証照系統等領域之系統研發及系統整合,是本公司主要業務,現在則以知識管理系統結合PKI的技術為業務重點,未來仍會繼續朝向各種利基市場發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