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5053377
傳真:(06)5053777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一路3號
網址:http://www.kenmos.com.tw



公司簡介

大億科技成立於西元1998年,主要由大億集團與全球知名背光模組領導廠商日本Stanley電氣株式會社共同合資成立,專注於背光模組之研發、製造與行銷,產品主要應用領域為筆記型電腦、液晶監視器及液晶電視等影像顯示產品。
  在政府發展兩兆雙星策略,並推動影像顯示產業為台灣之核心產業前景下,未來台灣將成為全球第一大供應國及全世界最主要影像顯示產品研發及製造重鎮,而各項顯示產品關鍵零組件之背光模組的市場也將逐年快速成長。
  背光模組業在日本Stanley強而有力的技術支援下,憑藉優異的品質及設計能力搶攻市場;以堅強的研發實力,爭取各式新產品配套開發業務,不斷強化營業服務品質,提昇市場情報收集分析能力;並積極與國內TFT-LCD大廠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大億科技擁有射出成型能力,並且不斷創新改良生產技術與設備,以一貫化作業製程優勢,從模組研發、射出成型、製程改良、產品運用均能充份掌握,在產銷市場上展現高度成長實力!
未來背光模組事業的研發計劃,將朝向輕薄高亮度、低成本之目標發展,並提昇光學機構設計能力,以增強產品之競爭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尺寸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背光模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