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183030
傳真:(03)5183570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鹽水里9鄰中華路六段89號
網址:http://www.gptc.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現況】
弘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主要生產半導體蝕刻及清洗設備,供應如台積電、聯電、茂矽、日月光、矽品、悠立、穏懋、中緯、華晶上華等客戶使用,大陸另設有一個投資事業。目前營業額佔國內蝕刻及清洗設備產值總額50%,在半導體封裝清洗及蝕刻濕製程更達到100%市佔率,民國八十九年開始研發的十二吋設備,更取代了國外如SEZ、SEMITOOL、M.S.TEK等知名國際大廠,成為台積電、矽品、日月光等大廠的設備採購首選。
我們是自有品牌設備製造商,公司平均學歷為大學,平均年齡為33歲,擁有自行設計、發包、測試、安裝的能力。公司目前專注於先進濕式製程設備之機構研發,我們的技術來源除了與日本、德國等國外公司合作外,更來自於本身堅強的研發設計團隊。弘塑現有一座耗資上億的實驗室,提供客戶及公司製程團隊進行先進製程開發測試之用,期使技術能不斷進步與增長,以求符合客戶的需求與滿意,多年以來弘塑科技所經營的自有品牌價值,環視國內已無人能出其右。

【未來展望】
弘塑除了致力於持續成為半導體蝕刻及清洗設備之領導製造商,並希望擴大台灣半導體業濕製程設備的佔有率之外,更計劃開發前段濕製程設備,積極佈署大陸市場的業務及投入TFT-LCD光電產業、微機電產業的市場拓展,期望能立足台灣放眼大陸,弘塑科技的業務在質與量均不斷成長下,期望能替股東及員工創造最大的利益。

【挑戰】
弘塑提供給員工的是自由學習的環境,企業經營強調的是專業分工與誠信正直,為提升競爭力,我們將持續延攬各類菁英,以專業分工的團隊共同研發先進濕製程設備技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Wet Bench/Tube clean/Single Wafer Spin Cleaner
2. TFT-LCD Track/Slurry Distributiou System
3. Chemical Supply Syste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