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HSBC)匯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2)66339572
傳真:(02)2757632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14樓
網址:http://www.hsbc.com.tw



公司簡介

■ 全球匯豐
匯豐集團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銀行及金融服務機構之一,在歐洲、亞太區、美洲、中東及非洲的86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逾9,500個辦事處,擁有全球超過1億名客戶。截至2008年12月31日,總資產達2兆5千2百70億美元。

匯豐的策略性方向,秉承「環球金融 地方智慧」的定位,並擁有獨特的全球客戶基礎。集團的策略緊貼當前環球經濟的主流發展,匯豐特別意識到,新興市場的長遠增長速度超越已發展市場,世界貿易增長幅度高於全球生產總值,而全球人類的壽命亦不斷延長。匯豐現正積極調整業務,主要投資於增長較快的新興市場,又在已發展市場重點投資與國際接軌的業務。

匯豐控股的股份在倫敦、香港、紐約、巴黎及百慕達證券交易所上市。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匯豐控股的股份以美國預託證券形式買賣。匯豐控股有超過20萬名的股東,分布於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 匯豐銀行在台灣
匯豐銀行於1984年在台北正式設立分行,在台有20年歷史。目前是台灣第二大外商銀行,在個人金融及企業金融業務上均有卓越的表現。2008 年 3 月底正式合併中華商銀後,共有 34家的分行及 2500 多名員工。身為「環球金融地方智慧」的全球性企業,我們對於所處的社區、環境、以及人們具有責任。自2002年起,匯豐台灣開始長期贊助關渡自然公園;2005年,推出志工計劃,鼓勵同仁參與非營利機構的社會服務工作;2007年,有超過3百位在台灣的匯豐員工,貢獻超過3千7百個小時在社會志工服務上。我們將持續推出多項企業社會責任的相關活動,回饋台灣這塊土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險、諮詢顧問、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 個人金融業務
在個人金融的領域,我們在全球同步推出環球卓越理財服務,這是針對貴賓級的卓越理財客戶(HSBC Premier)所提供的創新服務,讓我們的卓越理財客戶(HSBC Premier)從此可以帶著卓越理財客戶身份,走進遍佈世界各地,享受全球一致的尊榮服務。除此之外,HSBC Direct、企業理財專戶、信用卡、共同基金、保本型商品、私人銀行、網路理財及房貸理財計劃 ,都是我們提供的服務。

■ 企業金融業務
企業金融方面,我們以全球豐富經驗及資源,提供企業各種針對其營運需求而專業設計之金融產品。除了聯貸業務,外匯交易在台灣佔一席之地外,證券保管更屢獲Global Custodian機構之「次保管銀行首獎」(Top-Rate Sub-custodian Award)。迄今,匯豐銀行已是兩岸三地最大金融集團之一,擁有完備的金融網路,並在中國成立台商業務部門,提供客戶更省時,更省事,更省錢的金融服務,讓客戶的資金在兩岸三地四通八達。

想了解更多,請參考匯豐銀行網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