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力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87518887
傳真:(02)8751288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36號7樓
網址:http://www.newsoft.com.tw



公司簡介

力新國際成立於1987年,多年來持續深耕有關影像多媒體、辦公室文件辨識系統以及網路影音傳遞等領域,不僅以「丹青文字辨識」、「非常好色」系列軟體為台灣消費者所熟知,並以自有品牌「Presto!」行銷全球,為國際專業影像多媒體領導企業。
力新國際本著關鍵技術自力研發之精神,完全掌握多媒體核心技術,除可領先研發貼近市場需求的產品,高彈性化之客製化服務更深得國際硬體大廠之青睞。

2001年榮獲「遠見雜誌2000年科技精銳200強第86名」。宣佈邁向IA資訊世界的力新國際,透過一系列讓資訊產品使用更簡易、介面更生活化的『智慧型導引軟體系統』,引領資訊及家電產品進入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2002年至2003年正式跨入4Ds(DSC、DV、DVD、DTV)數位產品軟體研發應用領域,以強大的軟體功能及友善之使用者界面,使數位相機、數位攝錄影機、DVD播放機、數位電視機等家庭應用產品能發揮更多方面的效能。力新影像視訊軟體的成就亦再度推向高峰。

目前力新國際已整合DVD影音燒錄相關應用技術領域發展,並結合獨家專利Wireless AV Broadcasting無線影音廣播技術,實踐數位家庭影音分享之理想。使用者透過力新國際應用軟體的創新的科技,除了大大提昇生活的便利性,亦可「工作、生活」完美結合!卓越不綴的厚實研發實力及產品開發眼光,得到各界之熱烈肯定,除贏得 2005 年度資訊月傑出人才獎、2005 年度資訊月傑出產品獎、經濟部第十二屆創新研究產品獎等各項殊榮,更獲得2006年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 Innovations Honoree award!

新竹工作地點: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研發二路30號三樓
台北工作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36號7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多媒體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力新國際更積極朝如下產品線持續深耕研發:
數位文件管理系列軟體 : Presto! PageManager (全能影像經理)
涵蓋數位辦公室各層面的應用,透過本系列產品搭配掃瞄器及多功能事務機,舉凡有關文件歸檔、搜尋、表格分類、傳送,或是牽涉到大量文字辨識輸入的編輯整理,高效率之客戶資訊處理工作,都是本系列產品可以發揮效益的地方,再搭配高階掃瞄伺服器及企業文件伺服器,辦公室內各種資料皆能很有效的被數位化,可說是一般辦公室及SOHO最好的助手。
數位影像辨識系列軟體:
1.「Presto! BizCard」:東西方語言名片辨識軟體,透過掃瞄器、網路攝影機等影像輸入裝置,不但可節省名片建檔的時間,更是商務人士名片管理、客戶關係維繫的得力幫手.
2.「Presto! BizCard Mobile」:智慧型手機上的名片辨識軟體,可結合手機上的連絡簿,讓連絡人資料的輸入更為方便。
3.「Presto! Danchin OCR」:文字辨識軟體權威,針對中、日、英、歐文印刷文件,如雜誌、報紙、書刊、報表等,進行自動輸入及辨識,大量節省資料輸入、建檔的時間及費用。
數位電視系列軟體:
「Presto! PVR」:支援多國數位電視規格,包括歐規(DVB-T)、美規(ATSC)、日規(ISDB-T 1Segment,3Segment,12Segment)、巴西(ISDB-T 1Segment,12Segment)及中國(DMB-TH國標),並可搭配USB、PCI、PCI-E、Card bus等各種介面之數位電視接收器,讓電腦與PND、CarTV可隨時隨地用來觀賞高畫質的數位電視,更提供時光平移(Time-shifting)、節目預錄、電子節目表單(EPG)、電傳文字(Teletext)、網路電子表單(iEPG)、資料放送(BML)等功能,提供使用者最即時的視訊觀賞環境以及方便的影音生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