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勤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勤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5977061
傳真:(03)59792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20號9樓
網址:http://www.gtm.com.tw



公司簡介

設立日期民國四十一年八月一日 台北辦事處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20號9樓 電子事業處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七月一日 電子事業處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工業區大同路17之1號(面積680坪) 勤益公司員工總人數500人 資本額 新台幣二十億三仟萬元 營業額 新台幣二十億元 勤益為一個從紡紗、織布到製成成衣一貫作業的紡織公司,生產各種羊毛相關產品,勤益也提供同業代染整的服務,我們的專業染整技術及優良的染整品質早已深受業界及消費者的肯定。 勤益在全省各地約40家的經銷名店,為了鞏固勤益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我們也在印度設立生產基地,計劃生產胚布,行銷全世界;在上海也有投資,及負責大陸市場的銷售事宜。 勤益目前也從事多角化投資,如投資金融業,電子業等,未來我們扔繼續尋求新的投資契機,邁向多角化及國際化的經營目標,採穩定及具前瞻性的腳步,期望在這個快速轉變的經濟環境中,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以代工雙極性小信號電晶體,功率電晶體、金氧半場效電晶體、線性積體電路、二極體、等封裝測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