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思百吉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462988
傳真:(02)254629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13樓之1
網址:http://www.bksv.com



公司簡介

台灣思百吉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必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思百吉(Spectris)集團旗下之事業體丹麥Brüel Kjær公司在亞洲的第一個分公司,成立於1981年,於1991年正式成為Brüel Kjær公司在台子公司。2007年10月思百吉集團整合在台所有關係企業,並將公司更名為台灣思百吉股份有限公司(Spectris Taiwan Limited)。

丹麥商Brüel Kjær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聲音、振動測量分析儀器的研發及製造公司,也是噪音及振動領域之技術與服務的領導者, 從1940年代初期創立至今, 已具有超過六十年的歷史和豐富的經驗。

上海公司網址:www.spectris.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環境/廢料/回收設備、降噪音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銷售用途廣泛且專業化的感測器、前置放大器和測量分析儀器,產品種類多達數千種。為滿足聲音、振動及環境因子等各種測量的需求,我們可根據客戶的需求搭配成適合的測量分析系統。Brüel Kjær公司的每一套量測系統都可確保您可獲得符合國內外產品測試標準要求的最佳效果,同時與其他廠牌之感測器具有完美的相容性。

另外,鑑於環境噪音監測與飛航噪音監測的需求日益增高, 本公司已有充沛的人才及多年豐富的專業經驗提供相關的服務, 並且長期與相關單位協同配合, 對於工作流程的熟稔,彼此配合的默契與能力自是傲視群倫。

由於期望成為用戶的良好合作夥伴,以增進專業化之服務,我們還擁有多位經由總部訓練的應用工程師及維修工程師, 更配備了與總部完全相同的原廠級校正系統, 讓用戶在台灣就能快速地享受到原廠級的專業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