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溫馨生活館)耕易人造花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7)7323252
傳真:(07)7323229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54之6號
網址:http://www.kengyih.com.tw/



公司簡介

耕易人造花公司對大自然的熱情,希望將師法自然的色彩與美學帶入當時持續發展中的台灣現代都市,耕易人造花成立於西元1984年,為1980~1990年代台灣人造花製造大廠之一,供應台灣、歐洲、美洲與日本對於人造花、人造樹及人造植栽的需求。
隨著台灣經濟型態變化,創辦人陳尚寶與許卉喬夫婦預見消費者時尚與美感意識抬頭,如何融合自然與時尚將會是未來的課題,率先提倡「將時尚與美感帶入生活每個細節」,開先驅轉型進口貿易,並自創品牌Colorful Life,引進世界各地高品質的聖誕裝飾佈置與櫥窗設計資材、新年裝飾佈置、中國年節飾品、擬真人造花、人造樹、人造植栽及傢飾精品等,為台灣裝飾佈置業帶來嶄新的革命與風貌。

Colorful Life並於1992年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設立溫馨生活館為展銷門市,將如何把時尚美學帶入生活空間實體化,更新每季裝飾佈置最新前端風潮,創新大膽的變化提供消費者繽紛的美感花園,除引領聖誕佈置設計時尚潮流,並在櫥窗設計中展現整體化概念,提供花藝設計師及各行創意工作者靈感泉源。

Colorful Life未來在易回收、可分解的環保理念下,開發可永久展示的人造資材產品,以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傷害,
Colorful Life不只讓每個消費者都可以擁有Colorful Life,更希望後代子孫能有More Colorful Life。

高雄總公司 位於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54-6號
台中分公司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410號
台北分公司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4號1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鮮花盆景
主要商品服務:
1.人造花、人造樹及其材料買賣業務.
2.室內設計裝潢、庭園綠化工程承包業務
3.藝品、傢飾買賣業務.
4.前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