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伊兆全之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5523757
傳真:(02)2550732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2段12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hairprocare.com.tw
Email:angela@hairprocare.com.tw



公司簡介

伊兆全有限公司從1993年引進波凱爾系列;1997年引進2代波凱爾系列;2000年引進iQ智慧系列至2003年引進2代iQ智慧系列以來,讓我們的特約沙龍,能大聲的向客戶說:我用最好的技術並使用銷售全球同步上市,最好的產品。

北歐生產的成本是全球最貴的,但是其領導全球的環保及健康無副作用概念,也是我們堅持原裝進口的原因,全球只供專業沙龍使用及銷售的專業產品,二大製造廠丹麥IMPERIAL及瑞典LAPERLE皆為北歐專業沙龍用品研發及製造商,為了滿足全球沙龍嚴格考驗及各種髮質,頭皮,髮型的要求,必需用最好的原料及科技來製造齊全的商品,所以使用非基因改造的天然植物為主要護理配方及北歐領導全球的環保健康科技,也因此無法像一般開放架商品使用化學替代品,單批生產數十萬瓶,而是分批限量生產,所以它的通路只在沙龍,而且只能往質發展,不能也不會往量發展。我們及特約沙龍的堅持,絕對值得您的支持及鼓勵。



本公司主要進口丹麥英皮爾公司及瑞典拉蓓莉公司專業髮品,並以美髮沙龍為銷售對象。




=更多優質剪髮推薦商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美容器材、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1.icc指甲花護理染。 2.mmiQ系列。 3.iQ智慧髮品。 4.古胴液。 6.AH豐髮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