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隆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4563355
傳真:(02)24552929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崇孝街6號
網址:http://www.klcatv.com.tw



公司簡介

■一枝草一點露
民國81年以前,當時基隆即有多家以共同天線及錄影帶播放節目之『第四台』,雖屬違法,仍為許多民眾所接受,為當時單調的三台節目新增另一選擇;由於基隆多山,架線人員常為了一戶人家而須長途跋涉架設電視網路,上山下地異常辛苦,而這些努力卻成為往後基隆地區有線電視發展之基石。民國81年元月,元信(吉元)、享享、三豐、光正、友聯等五家基隆市規模最大,信譽最優的『第四台』,聯合成立『吉隆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籌備處』;84年10月24日率先取得新聞局的籌設許可,開啟了基隆市有線電視專業經營的領域。
■全國第一
經過一年多努力,民國85年8月2日,經濟部及基隆市政府同時核發吉隆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之公司執照及營利事業登記證,吉隆公司為了提供更完善的傳訊品質,吉隆有線電視開始規畫並建設高速光纖網路以及數位式中控機房設施,並以全國第一,造福基隆市民自許;民國86年7月28日通過交通部查驗合格,取得有線電視系統執照;並於民國87年5月13日取得全國第一張由新聞局發給的有線電視系統經營者執照,成為全國第一家邁入合法經營之有線電視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1.有線電視系統經營
2.廣告企劃業務
3.電纜、電視天線之設計、按裝及維修業務
4.電腦資訊系統買賣及設備器材暗樁工程之規劃、設計及維護
5.衛星電視KU頻道接收器材買賣、按裝及維修
6.電子、電器材料及其用品之出租及買賣業務
7.前各項產品之經銷報價及投標業務
8.電信加值網路業務之經營
9.前各項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10.第一類電信事業
11.一般廣告服務業
12.錄影節目帶製作發行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