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承世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5595259
傳真:(02)2559525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8號8樓
網址:http://www.cisinc.com.tw



公司簡介

鑒於國內外各行業對於資訊系統的需求殷切.一群具有共識之資深資訊從業人員共同集創『承世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草創期網路藍褸至今在金融業界,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族群、農民銀行、台新銀行、經濟部工業局、資策會、華南銀行、台北富邦、板信商業銀行、台灣IBM、台北商銀….等皆是公司往來頻繁之客戶。
隨著 Web Service的技術進步,TCP/IP通訊技術日漸普及,應用層面也隨之增加,本公司研發部致力將新技術與系統結合;並提供客戶製作網頁;公司已通過CMMI國際認證ML3,除將公司制度化更藉由CMMI認證將業務擴及國際市場,經營方向朝多方面發展,本者「以人為主」的企業精神、將帶領全體同仁朝二十一世紀前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其他、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為大型金融系統和系統安全設計 尤其擅長大型系統整合,主機連線,資料傳輸,跨行系統之建立和系統安全之規劃與設計,蘭花網上交易及網站設計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