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665380
傳真:(06)2666818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安工業區開發六路37號
網址:http://www.rgs.com.tw



公司簡介

瑞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RGS, 成立於1984年9月。

RGS從開始製造至今已累積超過20年的專業和經驗, 並成功的開發了各種公共空間的專業座椅 , 使RGS的銷售服務遠及到歐洲、 美國 、加拿大、 新加坡、 中東及中國。

RGS為提供消費者最精緻、 舒適的座椅與最完善的服務,引進自動化專業生產機械與技術,致力研發高品質座椅, 本著精益求精的態度, 定期遠赴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吸取最新技術 、材質 、款式等資訊。

RGS至今已成功的進入摩登電影院市場,在世界各地計有超過100家新穎之摩登影城選用了RGS生產銷售的頂級電影院座椅, 給消費者提供最舒適之娛樂空間 並給業者創造利潤。

RGS為企業的永續經營在中國浙江嘉興成立生產基地, 以佔地面積為55000m2 之規模,努力開發無污染產品與良好工作環境, 秉持誠實 、負責任的態度, 讓RGS在這片綠色的生產基地中, 實現RGS的理想與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它未分類、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瑞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