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2528588
傳真:(02)825367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6號5樓



公司簡介

民國88年,共榮事業機構爭取到板橋一塊市地自辦重劃,民國100年正式在板橋光環特區推出第一個建案"湛然新天地",並榮獲由北京水立方設計師John Bilmon與Hans Galland等重量級建築師擔任評審之新北市政府城鄉局第一屆新北市都市大賞設計類首獎。
共榮事業機構旗下有欣湛然建設(股)公司、大愛建設(股)公司、征督建設(股)公司、信盈開發(股)公司、共榮開發投資(股)公司,全方位精質整合。首座推案"湛然新天地"一推出氣勢如虹,由國際級專家嚴選榮獲第一屆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首獎,由中日跨國團隊設計建構,更為國際典範綠建築!

「務實、誠信、穩健、專業」是集團成員大愛建設的最高經營理念,長久以來,大愛人一直秉持著「以人為本」的情懷,一步一腳印、踏腳實地的為台灣這塊土地建構優質的居住品質。大愛人的目標不在於事業體的大小,而致力於將事業做得盡善盡美;經營目標不在於體大、量多,卻始終秉持「業精於勤、成於質」的指導原則,默默耕耘,以期穩健邁向21世紀高品質的建築國際舞台。
大愛建設擁有專業的領導人及認真的經營團隊,一直以來憑藉著務實腳步、專業的經驗,從土地開發、產品規劃定位、市場研究發展、投資興建銷售、營造施工到售後服務,在當中每一環節、每一過程、大愛人始終堅持一份企業對社會的責任感。也正因為這份自我要求的建築理念,加上素質整齊的專業菁英團隊,所以大愛人完全無畏市場景氣的低迷,更加肯定「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鐵律,勇往奮進。這也正是大愛團隊在每一階段,皆能以雄厚的專業實力、穩健踏實的作風,屢創完美無暇鉅作的最佳利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大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