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知高壽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34344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80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hikaosushi-3434488/



公司簡介

知高的開立是有一段故事的:兩姊妹因為父親在前鎮漁港工作,從小就接觸不少新鮮魚貨,而母親又是南灣人,可常常吃到現撈的海鮮,在成長過程中也從高雄和世界各地品嚐到各種價位的日本料理及生魚片,因此對海鮮有著極高的要求與標準,本著愛吃、懂得吃的信念,想將日式料理的美味精華推薦給更多饕客,這裡有各式主廚精心搭配的套餐,顧客可依自己需求點選,讓您不必擔心荷包大失血!



店家堅持用最新鮮的食材做最好的料理,也會不斷研發新菜色,像是與眾不同的美式壽司,包括龍捲、彩虹捲、辣鮪魚捲、費城捲、鵝肝干貝等外面吃不到的獨特料理,希望前來用餐的每一位顧客都能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另外在裝潢方面則是有別於一般日式料理店的昏暗與沉重,特別以簡約明亮為主體,搭配輕鬆愉快的背景音樂,呈現給您年輕又自在的新體驗!



知高壽司 手做料理 一對用心經營壽司料理的姐妹.. 用最好的食材、最真摯的心對待每一位用餐的客人。 希望大家來嘗鮮,感受我們的心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知高壽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