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力深流行企業有限公司(Listen Fashion)


聯絡人:張小姐/張先生
電話:(02)27318415
傳真:(02)275166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之1號3樓



公司簡介

力深流行企業30多年來在服裝產業深耕易耨,在2015年正式推出高端小禮服品牌Listen Fashion。創辦人陳香雲相信愛美的心沒有年齡與體型的限制。從高級訂製起家,曾經手兩岸無數間服裝公司顧問工作。陳老師帶領著設計團隊每年馬不停蹄地於世界各地搜集最前端的流行訊息。憑藉敏銳獨到的時尚觸覺,Listen Fashion將提供成熟女性出席各式場合最合宜得體的高級質感穿著。

版型剪裁是Listen Fashion帶給客戶的最佳保證。Listen Fashion擁有獨一無二的尺寸原型,立體版型裁剪更勾勒出女性身材的曲線。“版型就是一件衣服的靈魂,好的版型除了讓穿著美觀有型,更讓穿著者活動不受服裝限制。”30多年來的資深專業版型經驗累積,Listen Fashion的小禮服將帶給熟齡女性前所未有的舒適與精緻奢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禮服婚紗
主要商品服務:

正式場合、典禮喜宴、晚宴等小禮服、組合式套裝及搭配之腰帶手套等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