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保證責任彰化縣翡翠園果菜生產合作社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4)8961831
傳真:(04)8961791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長春路637號
網址:http://www.emerald.org.tw
Email:emerald.org@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地瓜葉」又稱「甘薯葉」、「過溝菜」,本身除了維生素含量高、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繕食纖維、多酚等營養素,為有益人體健康的蔬菜。
近年來,由於政府鼓勵將傳統農業發展為高價值產業,並將台灣在地的特色推向國際,因此,本社成立了以「地瓜葉」生產為主軸的農民團體。
除了「地瓜葉」生產之外,另一銷售主力的產品為「地瓜葉茶(台灣芯茶)」,茶葉的特色除了用來泡茶之外,亦可當零嘴生吃,沖泡後的茶葉蘸點醬汁,味道也相當可口,是最具「環保」的茶葉。除此之外,以地瓜葉茶為底、及地瓜葉梗去調製的飲料或蔬果汁,都是本社績極去開發的週邊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蔬菜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屬於海島型國家,每到夏天更是「地瓜葉(甘藷葉)」的盛產期,而地瓜葉的種類,本社選擇「桃園二號甘藷葉」,因它的莖葉生長與發育迅速,病蟲害少,栽培時不必噴灑農藥、好管理,且具有再生能力強的特性,颱風過後短時間內恢復生長,可以迅速供應市場,並可紓解災後蔬菜供應不足的壓力,為夏季重要的蔬菜之一。

「地瓜葉」本身營養價值很高,可提供胡蘿蔔素、維生素、多酚、繕食纖維、礦物元素、鈣、鐵之來源,經過探討和研究,發現其營養有其藥用的價值,可說明「地瓜葉(葉菜甘藷)」在生產運銷功能的發展潛力是不容小覷的。

基於地瓜葉本身的優勢及藥用性,本社的理事主席曾崇恩先生發明了「地瓜葉茶(台灣芯茶)」,其申請專利案號為:100114323,讓地瓜葉產生了更多且更大的附加值,除了本身的地瓜葉用來蒸、煮、炒、湯之外,有了「地瓜葉茶」,它不但可當零嘴生吃、又可沖泡、調製,沖泡後的茶葉蘸點醬汁、沙拉後更是一道優質的配菜,很符合現代人養生的觀念,因此,天天喝(吃)地瓜葉茶,可以讓您:「健康帶著走,毛病都沒有」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