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梵禾數位印刷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2)22259529
傳真:(02)2225211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55號5樓
網址:https://book.photolife.com.tw/
Email:service@photolife.com.tw



公司簡介

Photolife於2011年成立至今,已是業界頂尖的數位印刷公司,我們擁有完善的設備,四色、六色印刷能印製出最高品質的產品。

電腦化機台印刷一貫化作業,以效率服務客戶,高度的配合力,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品質、服務、專業」為經營理念,並以親切的服務品質,專業的印刷技術,創造出好口碑。

數位印刷:報告書、少量出版品、論文簡報、服務建議書、產品技術手冊講義教材、會議手冊、宣傳單、條碼、密碼印刷貼紙、不管少量或大量印製皆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及服務:客製化個人相片書.少量印刷製品.網路行銷/六色印刷/數位印刷公司,我們擁有完善的設備,能印製出最高品質的產品。
●海報輸出:PP相紙、燈箱片、PVC背膠、海報紙、會場海報、海報印刷 。
●影印裝訂:黑白彩色影印、騎馬釘、膠裝、精裝、鐵圈裝、活頁裝、打兩孔。
●數位印刷:報告書、少量出版品、論文簡報、服務建議書、產品技術手冊講義教材、會議手冊、宣傳單。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付款方式:現金
停車資訊:停車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