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止鼾王國牙醫診所


聯絡人:鳳小姐/鄒醫生
電話:(07)350996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化街1號
網址:http://www.no-snore.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是以治療打呼和睡眠呼吸中止症為主的牙醫診所。昰以讓病患戴類似活動假牙的矯正裝置的方式來治療打呼和睡眠呼吸中止症;換句話說,昰以戴牙科裝置的方法來治療這類睡眠的病症。

  在台灣,這樣的治療方式看似一個全新的領域,其實在瑞典、加拿大、日本,美國、德國,等已有許多牙醫先進致力於睡眠牙醫學 (Dental Sleep Medicine) 達15年之久。br
  鄒孟真醫師從2004年與許多睡眠中心合作致力睡眠牙醫學之研究至今,已經累積約六百位使用止鼾牙套治療打呼與睡眠呼吸中止症病人之病例。
  2006年2月,美國睡眠醫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Sleep Medicine (AASM)更在其專業期刊sleep 中發表對於以治療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最新準則:口內止鼾牙套不僅是治療單純打鼾者、上呼吸道阻礙症、輕度至中度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首選的治療方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牙醫診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