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麗晶飾品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7232181
傳真:(04)7232183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525號



公司簡介

超過100年來, Dé Russll 致力於建立最精品女包的知名度!

每一件藝術品的設計都由想像力開始! 設計師構思著藝術品將如何被擁有以及設計出來的藝術品如何提升使用者的生活方式! 在設計的過程中,每位藝術家都能夠捕捉到這些精隨!

每件藝術品的生產,Dé Russll 採用的是義大利 Trissino 的頭層小牛皮以及從包包的細節、特別設計的小袋、精緻車線、獨具匠心的工法、雷射雕刻的裝飾與耐用的金屬,都能讓每件藝術品維持百年的品牌精神!

Dé Russll 皮飾配件是精湛手藝與不朽美麗的呈現! 每一項藝術品都是的 Dé Russll嘔心瀝血之作,將創造每件藝術品獨特個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Dé Russll 採用義大利 Trissino 頭層小牛皮,是因為他們擁有以下特性:

柔軟 - 女人最美的線條
顏色歷久彌新 - 擁有經典魅力

穩定的品質與其皮革更加耐用,專業的藝匠熟悉各種皮革所需的車線鬆緊度、車針大小來調針車做出細膩的車線!由於他們精湛的工藝,讓每個 Dé Russll 擁有最完美的線條。

一件藝術品各個方面所需具備的都在 Dé Russll 的傑作上展露無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