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揚日式純手工豆奶蛋糕(亨榮食品行)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7)2153868
傳真:(07)215386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48號
網址:http://www.heryoung.com.tw/product_3.html



公司簡介

禾揚的堅持....
一、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膨脹劑。
二、堅持選用進口頂級非基因改造食品級黃豆,萃取第一道高純度的豆奶製作。
三、堅持接訂單再製作,新鮮美味百分百。

關於....
一粒一粒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異黃酮、卵磷脂的黃豆,外國人稱他為『菜園裏的珍珠』如何與烘培結合,精心製造出具有健康養生概念的獨創口味。
『用心、創新』是剛開始研發的基本元素,堅持選用進口頂級非基因食品級黃豆, 萃取第一道高純度豆奶,採用『天然健康』五星級新鮮素材,經過嚴格的製作過程, 創造出如豆腐般晶瑩綿密的蛋糕,加上每月精心調製的新鮮餡料,嚴拒添加人工香料、 色素、防腐劑、膨脹劑。讓您咬一口都滿溢著,不甜不膩『健康零負擔』的幸福享受。

產品特色
一、蛋糕體外表平凡天然、具有反璞歸真的特色,符合現代人養生概念需求三低一高
《低脂、低糖、低熱量、高蛋白質》
二、採用水浴式蒸烤法,營養不流失,保持豆奶的豆香與蛋糕體濕軟綿密,冷藏後品嚐口感更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豆奶蛋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