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雅士晶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77250008
傳真:(02)2321676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85號15樓
網址:http://www.lot-tw.com



公司簡介

雅士晶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資本額約為1950萬美金。在手機及電腦用底、面板玻璃事業部份,於廣東目前有兩座工廠,公司主要產品為光學鏡面與視窗鏡面。
在橡膠產品事業部份,年營業額為美金500萬,橡塑膠部門致力橡塑膠研究生產逾26年,專攻奇形怪狀特殊料工業製品。以最好的服務、最優的品質、最合理的價格獲得客人100%的信賴與100%的下單率。
此外,於變壓器生產事業部份,專業工廠座落於中部南崗工業區,主要產品為台灣電力公司與大型機關各類型高品質、符合正字標記之大型變壓器。
目前全球員工人數約為二千人名。為服務與支援客戶的需求,雅士晶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大陸與台灣及越南均設有辦公室或廠房,並於2010年完成整合以擴大其事業群以朝更多樣化的經營橫向發展。雅士晶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的技術、卓越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優於並領先其他競爭者的表現,持續在市場執牛耳之 地位,希冀能在多元的專業市場增加競爭力。
1.高品質產品: 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8認證, 以此國際質量體系來運作,持續改善我們的管理與技術,提升產品品質。
2.顧客第一: 用優質的服務和卓越的品質來超越顧客期望,與顧客一起打造共贏的互利關係!
3.技術求新求變: 以實力堅強的開發團隊,突破現有業界技術,將事業推向巔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橡膠原料、玻璃
主要商品服務:
1、產品材料買賣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2、前各項國內外廠商產品代理經銷報價投標業務
3、各式面板玻璃及光學玻璃之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