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紅瓦厝庭園餐廳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6264959
傳真:(02)2620391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投子96之7號(登輝大道淡江農場旁)



公司簡介

紅瓦厝庭園餐廳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食物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食材精心製作而成,嚐在口裡,更是常令顧客們讚不絕口。
「紅瓦厝餐廳」創立至今將近二十年的歷史,如今已是第三代的接班人,在經營者劉女士及團隊的帶領之下,依舊保持著老厝的傳統之美。而菜色方面,在不斷求新求變中仍保有鄉土的味道,「紅糟肉」完全不添加任何的色素,一入口就可立即感受到紅糟的香味及酥炸恰好的口感;「放山白斬雞」真正的放山雞,烹煮後肉質鮮美富彈性,光看就足以讓人垂延三尺!每週六、日中午在享受美味料理的同時,還可以聽著民歌手演唱著懷舊老歌,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說是家常菜,但每一道都是招牌。享受完美味的料理後,還可點一杯經熬煮六小時不添加任何色素的招牌酸梅汁,或泡上一壺高山茗茶,順道餵食魚池裏的魚兒,看著綠頭鴨與魚兒爭食的逗趣畫面,頓時心曠神怡。另有一間大包廂,內附卡啦OK適合公司聚餐或親朋好友團聚,也才加收一成的服務費,簡直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想遠離都市的塵囂嗎?「紅瓦厝」靜靜地佇立在水泥叢林外的鄉林田野中,現在也有推出下午茶系列,在工作閒暇之餘或利用週休二日的時間,趕緊來「紅瓦厝」坐一坐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家常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