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瑞仕(北京)諮詢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Tiffany
電話:(02)59071512
傳真:(02)5907132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AB座4A层A区



公司簡介

关于我们
福瑞仕(北京)咨询有限公司(YIC)是一家中英合资的咨询公司,以为企业提供国际人才为主营业务,为国内企业和机构提供适合的优秀国际人才。

福瑞仕在全球拥有广大的业务网络,一直站在招聘国际人才的最前沿,其创始人全部有海外的学历和海外的工作经验,在招聘国际人才上拥有很大的优势。

福瑞仕为国际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包括签证、接机、住宿、保险、中文培训和24小时服务等帮助,为国内企业在招聘外籍人士后免除后顾之忧。

我们的优势
• 福瑞仕的全部创始人都获得了海外硕士或博士学历,并且都有在海外工作经历。我们的团队由外籍人士和中国国籍人士组成,相对于只有国内生活经历的人来说,福瑞仕可以更加毫无障碍的和外籍人士沟通,更加熟悉外籍人士的心理。

• 福瑞仕有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力资源顾问,包括金融证券、银行、计算机、电子、物流、贸易等专业。我们的人力资源顾问凭借专业知识背景和多年的国际人才招聘经验, 可以为国内企业提供最优秀的国际人才。我们还有专业的高级招聘顾问为国内企业做挑选和面试并将候选人提供给国内企业做最后决定。

• 福瑞仕的人力资源主管曾在英国以及中国分别做过三年以上的人力资源工作。因此在招聘国际人才时,福瑞仕不仅可以保证国际员工的质量,并且招聘所需的时间周期比其他同行业或者国内企业自己招聘要短很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經濟貿易諮詢
2.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
3.會議及展覽服務
4.藝術推廣服務
5.企業策劃:設計、製作、代理、發佈廣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