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萊碼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總監/鄭小姐/李小姐
電話:(04)22621505
傳真:(04)22639167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11樓之1
網址:http://www.lyma-tech.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致力於雲端服務平台-「來嘛通」雲端互動式行銷系統,使命感為專心研究如何利用網路行銷讓企業能夠使其受益,並同時致力於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方面的研究,而研究的內容將以課程方式,帶給社會大眾,並接受網路顧問服務,以其能夠服務更多的企業。

公司願景:

網路將在21世紀為人類帶來全新領域與商機,因此,我們以創新的思維及網路行銷的結合能力,為網路行銷帶來更強大的市場優勢。我們認為一個好的網站不該只是一般的網站,「來嘛通」雲端互動式行銷系統(W.A.S.S),提供您兩大超級功能,訪客分析以及互動行銷,透過我們的系統讓訪客與業主均無須安裝任何程式與軟體即可輕鬆對談!

一個好的想法若沒有輕過全盤的整合與包裝,將無法有效提昇其網路行銷競爭競勢。我們期許能提供我們的設計及整合能力,讓每一個Idea都能被迅摙及方便地轉化成無限商機!

我們的成功來自於我們的雲端科技,以及我們運用科技去滿足網路行銷的世界,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


歷年大世紀與得獎記錄:

1.2010年6月:正式成立萊碼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2010年10月:正式推出公司產品『來嘛通雲端互動式行銷系統』
3.2010年5月: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100年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 輔導單位
4.2011年5月:正式獲選為中華民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雲端推廣計畫推廣廠商
5.2011年7月:通過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訓練品質評核系統評核等級(TTQS)
6.2011年7月:獲選為2011年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主辦Idea Show,正式決選團隊。
7.2011年8月:獲得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台灣最佳服務品質特優獎」、「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台灣最佳科技特優獎」 等三項大獎
8.2011年10月: 入選主辦之「2011 Meet Neo Star創業之星Demo Show」創業團隊前三十強。
9.2011年12月:獲得數位時代創業團隊專訪殊榮

關於萊碼:http://www.lyma-tech.com/index.php?module=intro&mn=8
產品介紹:http://www.lyma-tech.com/index.php?module=intro&mn=4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萊碼創意科技 ~ 「來嘛通」雲端互動式行銷系統
LYMA TECH – Web Active Service System (W.A.S.S.)

前言 :
您的網站,有效果嗎?
您的網站,為您賺錢了嗎?

設立網站作為網路上的公司門面,進行網路行銷已經是必然的趨勢!
甚至較有行銷觀念的公司會做購買關鍵字與排名優化
讓網站提升曝光度,增加瀏覽率!
可是瀏覽量 = 成交量嗎?
除了」瀏覽人次」以外,一般公司並無法知道網站到底成效如何?
花了大錢建置網站,購買關鍵字與排名優化
卻無法瞭解到底有沒有效果?
就像是開了一個店面卻從來不知道來店訪客是誰?對什麼產品有興趣?
真的是非常可惜!
而「來嘛通」雲端互動式行銷系統 (W.A.S.S.) 提供兩大超級功能
幫助您解決這個問題!

兩大超級功能 :
1. 訪客分析
可以提供有關訪客以下資訊 :
Who : 訪客來自哪個縣市?
Where : 從哪個搜尋引擎過來? 從什麼關鍵字過來?
When : 什麼時候進入網站? 停留多久? 第幾次前來瀏覽?
What : 進入網站後瀏覽了哪些頁面? 各瀏覽了多久?

綜合以上資訊我們就可以知道訪客到站的需求與目的!
瞭解網站的規劃設計與提供的資訊到底有沒有效果?
進而改善並設計更精準的行銷策略!

2. 互動行銷 :
訪客正在網站上瀏覽時是最有興趣的時刻!
透過W.A.S.S.可以主動發出邀請與正在網站上瀏覽的訪客即時對談!
把握契機將過客培養為顧客!
第一階段 : 菁英文字版
第二階段 : 專業語音版
第三階段 : 旗艦視訊版
更棒的是訪客與業主網站均無須安裝任何程式與硬體!
透過「來嘛通」雲端互動式行銷系統 (W.A.S.S.)
即可輕鬆交談!

萊碼創意科技官網:www.lyma-tech.com
更多產品資訊:http://www.lyma-tech.com/index.php?module=intro&mn=4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