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琭旦股份有限公司(LED產品)


聯絡人:謝翠華小姐
電話:(04)25323171
傳真:(04)0-0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加工出口區南環路11號
網址:http://www.rodan.com.tw



公司簡介

臺灣琭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台中加工出口區。本公司在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櫃公司。
本公司為開發、生產各種規格種類均齊全的發光二極體指示燈LED、顯示器 、電容器暨相關產品之專業製造公司。琭旦系以發展屬於自有品牌產品的公司自居,歷年來在各項產品領域之努力,以為全球客戶所肯定。
琭旦秉持著「誠懇、務實、快速的服務客戶」理念,從1974年成立迄今的三十年當中,已經有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因為信賴而把他們的需求交給琭旦,而我們也日以繼夜地為維護客戶的高度信任而努力。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堅持的原則,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是我們的責任。
琭旦置身於高速競爭的電子產業中,本公司專注於整個生產作業流程的簡化及效率的提升、產品技術的的創新、經營流程 e化,以因應市場快速的變化,並且已完成兩岸三地的佈局。
在邁入另一個新的十年之際,展望未來確立了〝穩定﹒發展﹒國際〝的策略方向,在未來的十年內國際化的視野。
本公司自民國63年2月成立迄今,為台灣最早生產LED的廠商之一,以光電元件封裝製造及膠膜電容器製造為主要業務,為ISO品質認証通過之專業光電製造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琭旦各類LED產品項目:
1.LED封裝:各種發光二極體及紅外線發光二極體
2.二極體數位顯示器及點矩陣顯示器
3.CHIP LED
4.LED背光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