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百一香食品有限公司(蓮廚)


聯絡人:黃先生/陳小姐
電話:(04)23335195
傳真:(04)23335201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霧工七路12號
網址:http://www.baiyixiang.com.tw/



公司簡介

百一香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秉持著『提供營養、健康、美味素食品,方便大眾』為經營理念,配合優秀的技術班底並汲取日新月異的市場資訊,在天然素材的領域中不斷地研究開發,經過嚴密的品質管制、衛生管理,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顧客。

追求生產最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研發更好的生產技術與製品是我們的責任,建立優良品牌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為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實施線上全面的品質管理,從原料品質驗收、生產製程管理、產品包裝過程、成品出貨運輸等流程,透過嚴密的品質控管以及專業的管理制度,層層把關,以確保產品品質,並加強員工教育訓練,提升員工素質及工作品質,在辛苦的努力下,本公司於民國99年通過國際ISO 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系統驗證,貫徹生產高品質產品的理念,追求更優良的產品給顧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