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善亚商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7)6850529
傳真:(07)6850529
地址:嘉善县魏塘镇善东路108号
網址:http://www.yasunpack.com



公司簡介

我公司亚商包装科技,系大陆的台资企业。于2002年投资大陆,从事包装产品的生产。
经过七年的努力,我公司在大陆同行业甚至亚洲同行业间已享有盛誉。现因产品供不应求,不得不扩大生产,决定今年在台湾当地另设工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0
主要商品服務:
我公司主营产品——PET打包带 已顺利通过美国AAR质量认证、 SGS环保检测、SGS质量检测

PET打包带又称塑钢带,以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英文简称PET)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替代钢皮带的新型环保包装材料,已大量应用在木业、纸业、钢铁、化纤、棉纺、铝锭、砖窑、金属、烟草、电子、陶瓷等行业,在全球包装业都已被广泛推广使用。

PET塑钢带点评:
强度高、柔韧性好:PET塑钢带虽然是一种塑性带,但它集钢带的强度和PP带的韧度于一身,克服了传统的包装材料的强度不足或脆性大等缺点。长期保持5%的收紧力,不返松,受到强大外力撞击时还有5%缓冲伸长。其抗拉性为PP打包带的二倍,但它的延伸变化小,仅是聚丙烯带六分之一,能保持拉紧力,膨涨物包装后体积长时间不易松驰。

安全性高:PET塑钢带没有钢带锋利的边缘,不会划伤包装物更不会伤手,剪断时无需专用工具,即使捆得再紧,剪开时也不会伤人。

适应性好:因其采用优质高分子为原料,有着优越的耐气候性,在-50摄氏度--100摄氏度之间保持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熔点在260摄氏度。不仅耐高温、耐潮湿,更不像钢带受潮用生锈而损失抗拉性,捆包强度衰减小。

便利性:PET带质量轻,搬运方便;体积小,节省仓库空间。

环保性:PET本就是广泛应用于食品、纺织行业的环保材料,可以回收利用。以其为原料的PET塑钢带长期暴露在空气中不会象钢带一样因吸收水分而生锈,杜绝了钢带生锈后,污染被包装物的隐患

经济性:PET塑钢带的密度为1.30-1.38g/cm3仅为钢带密度(7.8g/cm3)的1/6,1吨塑钢带的长度相当于6吨钢带的长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