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摩比城市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先生/陳先生
電話:(07)2220810
傳真:(07)222081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26巷1號12F~5



公司簡介

Omigod創意行銷公司以政府政策及未來趨勢為經營方向,如:『綠能環保、雲端運算』等概念。產品之引進在此政策概念下進行,並形成一創新又具龐大商機之新市場。

為因應此一龐大市場,本公司在台中以南建立各營業門市據點,並建立業務團隊系統深入市場,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

高雄營業門市 :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80號 07-3228680

屏東營業門市 : 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240號 08-7320431

台南營業門市 : (籌備中)

台中營業門市 : (籌備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 綠能環保
(1) LED帆布二次廣告專利之廣告招牌(客製化)
在廣告招牌市場中是一創新又顛覆市場的全新型態之光電產品。在政府提倡綠能環保的政策之下,LED+帆布二次廣告專利技術產品,在廣告招牌應用市場中點燃龐大商機。

(2) LED帆布亮化藝術工程(客製化)
LED帆布專利技術產品,在裝潢及裝置藝術等各項延伸市場的應用。

(3) LED帆布化跑馬燈字幕機(量產化)
以LED帆布專利技術+IC程式設計,創作出新式帆布化字幕機,輕巧靈活又機動性高,在字幕機市場是一項顛覆性產品。

(4)客製化相片MV
相片影音MV模組化,提供100種不同劇情模組選擇,為市場提供一個價格合理又快速便利的新選擇。

(5)婚禮會場佈置
以科技感又具現代化為訴求,以公司基本產品創造出新型態的婚禮會場。

(6)雲端運算餐飲電子黃頁
以電子黃頁型態+雲端技術開發之系統程式,統合餐飲產業上中下游+客戶管理CRM之資源,建立餐飲產業之雲端渠道,提供該產業更有效率及前瞻的市場需求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