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聖誕禮物推薦.幸福可可巧克力工坊


聯絡人:幸福可可巧克力工坊
電話:(02)33936066
傳真:(02)3393606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0之1號
網址:http://www.lovelycocoa.com



公司簡介


聖誕禮物推薦
聖誕禮物推薦聖誕禮品聖誕節祝福語婚禮祝福語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推薦】幸福可可巧克力精心調配幸福完美比例,精緻巧克力禮盒設計搭配聖誕卡片,深受每位客人喜愛,無論收禮、送禮都是最佳聖誕禮物推薦,除了當聖誕禮物外當然可以作為生日禮物、婚禮小物推薦。


幸福可可的巧克力禮盒皆純手工精心製作,選用歐洲頂極巧克力原料、新鮮天然的食材,呈現出最自然的風味,無論婚禮小物、生日禮物、聖誕禮物都是最佳推薦。


在尋找婚禮小物、生日禮物、聖誕禮物嗎?推薦您【幸福可可】秉持著讓愛巧克力的人能夠品嚐到美味、幸福的手工巧克力,且能以親切的價格享受到巧克力精緻誘人的口感,更希望每一位客人在品嚐我們用心製作的巧克力,能帶著愉快的心情,展開美好的每一天!




師傅在品質上的嚴選,堅持完美的態度,將生巧克力的濃郁細緻、藏心巧克力的豐富多層次完整呈現出來!



【聖誕祝福語】
*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于帶給了我們大家。

*聖誕,有聖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裏,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聖誕快樂!

*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哦!我的聖誕禮物呢?快找找!哦!收到了吧?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快,快把你的襪子脫下來給我,咦?都到這時候你還不知我要做什麽?真遜,我要當聖誕老公公,把我整顆心的祝福都倒給你啦,乖,別太感動,聖誕快樂!

*聖誕節到了,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裏,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聖誕快樂!

>>>還有更多【婚禮祝福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送禮佳節推薦-幸福可可手工巧克力
店內擁有多種巧克力任您選擇,夏威夷果籃、玫瑰巧克力、夾心巧克力、苦味生巧克力、苦甜生巧克力等。

在特別的聖誕節、情人節、婚禮、也會有特別的推薦產品喔!!可以為情人們製作專屬的相片巧克力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