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鼎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682000
傳真:(02)2563324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0號2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正派、專業、負責、熱誠』,一直是「凱泰建設事業土地開發部」成立至今對客戶的承諾;公司之經紀人員一直秉持一顆最誠懇、清新、純樸、熱誠的服務心態,成就客戶最完善的買賣託付。
「凱泰建設事業土地開發部」為促進都市健全發展及提升全民生活品質空間為目標的規劃實踐者。自成立以來,秉持著「真誠信賴,共創雙贏」的專業服務精神,為土地創造不平凡價值、為地主帶來豐厚的利益,更為都市帶動發展提升國家競爭力,期許有我們存在的地方,就能帶動更多發展價值及並為地方燃起全新的經濟活力。
以土地為根基,創造台灣新動力,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與使命,公司一直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擁有最專業的經營團隊,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以誠心為基本理念,我們永遠堅持著與客戶間作最良好溝通,詳細提供各方面的法律稅務相關諮詢服務。
公司力行「一步一腳印,打拼愛台灣」的理念,於土地開發,市地重劃、區段徵收及都市更新等案,持續努力,耕耘出泥土的芬芳,直接間接提供社會大眾優質的居住環境。並結合旗下多元化的業務開發經營團隊服務大眾,秉持對環境的關懷與熱情回饋,追求客戶、員工、企業與社會環境共生共榮。
服務優勢
公司核心幹部具有土地登記、不動產稅務規劃,及土地開發整合、多年經驗,並在道路地及古蹟容積移轉,繼承、祭祀公業等土地清理相關疑難雜症之諮詢、服務等饒富經驗。公司另聘有律師、不動產經紀人及會計記帳士等多位顧問,秉持著誠信、服務、專業、創新之優質服務精神,以提供業主最完善的服務品質。
本公司擁有業界最清新之最佳團隊,透過完善行銷網,提供客戶最親切、熱誠、公正、公平、安全的不動產交易。 開業至今已與多家知名建商及上市上櫃公司合作,順利完成許多經典成功案例,未來我們將會不斷進步, 跟隨社會腳步變遷,往不同建築領域發展與成長,在充滿前景的未來日子裡,我們將持續地設身處地為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
秉持誠信、責任、效率的永續經營精神,以積極協助產業啟動土地新生命,開創產業新契機為宗旨,結合適法性專業評估與整合性之ㄧ貫作業,促使產業土地開發可發揮最大的專業效益並得以降低開發風險。
因為用力、用心、用情,因為專業、負責、效率,我們跟客戶成為朋友,我們的朋友不斷再引薦朋友,客戶朋友的成果不斷口碑相傳,成就凱泰建設被肯定的榮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地開發部服務項目

公共設施保留地,可作容積移轉之道路用地委託買賣服務,市地重劃區段徵收開發業務、都市更新業務諮詢服務。
祭祀公業、神明會土地、不動產等之清理、變更登記、移轉登記等。
遺產稅、贈與稅、所得稅與土地增值稅節稅、重購退稅及其他稅賦規劃,
產權移轉,不動產買賣、贈與、繼承、塗銷、設定等登記及相關業務諮詢
共有土地分割、處分提存,建物保存登記、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等。


土地開發
容積移轉
都市更新
重劃區土地交換買賣
代書稅務相關業務
道路地農地買賣相關業務
專案行銷企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