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山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77092869
傳真:(02)2221610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7號8樓
網址:http://www.yamatoyo.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1995 / 1月

經營理念: 我們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致力於開發及銷售國內外各知名品牌高低壓自動控制器材,並以誠信、團結、創新、敬業、 服務為宗旨,秉持著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來滿足客戶在工業自動化的需求。
公司在不斷創新與進取的道路上,及全球關注氣候變遷與節能減炭議題下,2011年更積極投入LED照明產業,致力於各項LED產品之開發設計及生產,並引進了高品質的充填式壓克力面板配搭多款框體及高輝度LED光源模組,提供高質感、高反差、高亮度等特性的優質標牌,達到霓虹燈及傳統燈箱所沒有的效果。可充份應用在室內外商業空間、公共工程、企業標示、裝飾照明等領域, 望能一步步朝著節約能源與綠能產業的方向邁進。 產品與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 國內外各知名廠牌電機自動控制材料元件、電子自動控制器材元件
LED照明燈具、LED壓克力看板、燈箱、標牌、導光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記憶體、MP3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消費性電子產品 ( MP3/4 ,隨身碟,記憶體與週邊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