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鉅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2)22287166
傳真:(02)2228716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66之3號2樓
網址:http://www.jiu-yan.com.cn



公司簡介

鉅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簡介…..,生產基地主要為蘇州鉅研應用材料有限公司。
蘇州鉅研應用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0 年 5 月註冊投資在蘇州工業園區 , 總投資為 350 萬美元 , 公司占地面積 10000 平方米 , 廠房面積為 5000 平方米 。 本公司主要致力於高技術產業之製造加工,包括各種橡塑膠、 EMI遮罩、模切件等等產品。
公司以 “ 務實,創新 ” 的企業精神為經營方針。本公司全面推行 ISO9001 品質管制體系和 ISO14001 環境管理體系 , 教育和專業技術培訓。以先進的管理模式確保了產品的優良品質 , 並正導入 QC080000 體系中 , 以確保了本公司在行業中的市場競爭力 。 我們一直在成長學習階段 , 始終以客戶為中心 , 以市場為導向 , 不段創新 , 精益求精 , 保證公司在品質 、 價格 、 交期和服務方面的優勢 , 追求完美 , 追求卓越 , 與你共創美好未來 !

經營藍圖
品質第一,客戶至上。
以務實、創新的精神為經營理念。

以服務回饋客戶、以誠信永續經營。
嚴格程序控制、確保生產穩定受控、嚴格糾正預防措施、防止同樣錯誤重複出現、嚴格重視內審和評審、確保品質體系有效運行。 開發選用環保材料、製造生產環保產品、持續改進環保績效 。

企業文化
鼓勵員工多思考、給員工發揮能力的舞臺
钜研透過提案制度鼓勵員工多思考、多創新,提供員工良好暢通之發展空間,籍由提案討論使公司不斷的創新和改革,同時亦能凝聚員工對公司之向心力。

品質導向、滿足客戶的需求
钜研秉持著“以服務回饋客戶、以誠信永續經營”之品質政策,奉行“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之經營理念。不斷致力於提高生產與服務效率,擴大市場競爭。准求高品質零缺點。

臺北總公司:鉅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廠:蘇州鉅研應用材料有限公司
辦事處:鉅研深圳辦事處
主要客戶:鴻海,大眾,昆盈,亞旭,晟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1.橡塑產品(Rubber & Plastic)
2.EMI Production
3.模切件(Die cut P)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