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球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Rene Diriwachter
電話:(07)6956688
傳真:(07)6955329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五路92號2樓(南科高雄園區)
網址:http://www.alliance-gt.com/



公司簡介

全球安聯是由安拓集團的張董事長與一群專業口腔醫學教授、植牙專科醫師、和其他相關醫學工程、生物科技及醫用材料等專業領域之專家學者,於2005年在安拓集團研發中心成立,在2007年進駐南科高雄園區設廠營運。

全球安聯目前已取得ISO13485、CE及台灣醫療器材GMP認證,並於2011年3月份通過台灣衛生署醫療器材產品上市查驗登記,證號為衛署醫器製字第003245號與003247號,自有品牌人工牙根Anker Dental Implant System即將準備上市。

全球安聯也同時和國立成功大學、高雄醫學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台北醫學大學等一流大學進行產學合作,並在多家醫學中心的協助下完成動物實驗。為目前國內全製程規劃設備最完善的人工牙根及醫療器材專業製造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器材(人工牙根、骨釘、骨板、微創器械)


經營理念
整 合:全球運籌佈局 航遍天下
速 度:快準應變策略 永續經營
創 新:精準研發技術 領先群雄
執行力:恆毅務實管理 締造佳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