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肯柏居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2)29014634
傳真:(02)2901989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105弄2之7號
網址:http://www.can-bridge.com.tw/



公司簡介

肯柏居永遠追求產品﹑技術﹑管理﹑服務的嘗試創新與持續改善,以符合客戶的需要。專業技術,專注精神,客戶導向,全程服務的經營理念竭誠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優良品質的產品和專業化的材料技術支援。我們的半成品均採用特殊的熱處理技術進行低應力退火處理。

公司努力開拓國際市場,並與國內外客商建立了良好穩定的長期合作的貿易關係。肯柏居公司一直把客戶的希望和需要當作責任和挑戰。 以國際市場為導向,以效益為中心,以良好的信譽,多種經營,與海內外的朋友展開廣泛的合作。

選擇肯柏居,您就選擇了優秀的服務;選擇肯柏居,您與我們將共同成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耗材、塑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肯柏居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一直以塑膠原料買賣進出口為主,自西元2005年開始為應映國內半導體以及光電產業需求,設立生產工廠,以製作客製化耗材,設備零件,我們本身具備有設計,製造能力,我們擁有CNC車床,高溫射出成型機,NC銑床…等,以回應客戶要求:低成本,高精度,短交期。

肯柏居與美國杜邦,德國ENSINGER…等國內外材料供應商有良好配合關係,所以在特殊材料取得與加工上為本公司競爭力的來源,所經營與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類和半導體設備製造等高科技領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