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家鞋業有限公司(New Age)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7)3452156
傳真:(07)3451612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怡街9號



公司簡介

立家鞋業有公司–創立於1982年本公司草創期,正值台灣經濟奇蹟起飛,進出口貿頻繁,國民生活水準普遍提昇,而隨著社會環境的快速變遷,對於個人外表也較明確的選擇及自主權。
除了服飾、美容外,也還包括整體概念與基礎風格外!創辦人及負責人–陳勳男先生於70年代在高雄市成立"立家鞋業有限公司"專以行銷時下最新流行男、女鞋及休閒鞋和輕盈時髦的涼鞋等。
領先時尚的卓越品味,大膽創 新和快速到貨一直是本公司的行銷基準。在83年分別成立台北"立家鞋業有限公司"及87年台中"立家鞋業有限公司"分公司,觸角涵蓋全台,並且在全體員工堅持著高品質、服務親切、價格平實,配合著對流行實用為主旨,掌握行銷優勢,並 運用此優勢積極開外銷市場,現以東南亞,日本為主要外銷國。
"優越的產品自然擁有最佳的口碑"在跨世紀末的同時"立家"將與妳(你)找出最能表現自我風格與品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流行男、女鞋及休閒鞋和輕盈時髦的涼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