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卡提撒克股份有限公司(英國茶館)


聯絡人:張課長
電話:(02)28752306
傳真:(02)2875280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80巷5號1樓
網址:http://londonteahouse.com.tw/



公司簡介

卡提撒克股份有限公司,其名取自紅茶黃金時代之『卡提撒克號』運茶船,創始於西元1999年,並於同年成立英國茶館 ( LONDON TEA HOUSE ),以傳達紅茶文化與隨時都能享受紅茶生活為經營理念,從原產地直接輸入各種產地茶,及精心調配的各式風味茶,並研發各種優雅實用的紅茶器具,為生活增添更多采多姿的紅茶時光。 另外我們更設立了紅茶文化學苑,希望能透過各種學習與交流,將紅茶的生活文化及知性人文介紹給每一個人。

『每天在不同的時段、不同的場合,都可以愉快的享受紅茶時間,是我們最大的期許。』卡提撒克創始於1999年,主要以銷售各式英式紅茶及茶具,為了引導顧客輕鬆自在的享用紅茶所帶來的生活樂趣,及傳遞出一種悠閒的生活方式,特別設立了 LONDON TEA HOUSE 英國茶館將紅茶的精神發展出來。並透過紅茶教室的實際教學課程及各種不同型式的茶會,將紅茶知識及享受的文化,人文生活更深入的介紹給每一個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餐具、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英式傳統下午茶義大利餐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