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恩惠兒少之家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8933544
傳真:(04)8933433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新寶村永豐巷13之3號



公司簡介

緣於民國59年由蔡長橋牧師夫婦本著『神愛世人』的使命,在彰化縣芳苑鄉新寶村成立「台灣基督教恩惠福音會新寶教會」。



     民國64年差派黃春益牧師夫婦回新寶教會服事,完成主耶穌基督傳福音拯救靈魂的使命,並在教會弟兄姐妹的支持中開始服務照顧失依、失孤、行為偏差、隔代教養等弱勢單親家庭的兒童及青少年。



     民國93年8月成立「社團法人彰化縣基督教新寶社會關懷協會」,幫助青少年、兒童、婦幼、弱勢族群、老人及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找到生命的目標,生活的幫助,和生存的能力為宗旨。



     民國97年7月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下成立『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新寶教會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並積極籌畫興建院舍事宜。



     民國101年8月在各界愛心人士協助下完成附設「彰化縣私立恩惠兒童及少年之家」新建院舍及立案。



現今社會貧富差距大,倫理觀念薄弱,家庭問題有增無減,孩子們在童年時期缺乏溫暖和關心,青少年時期更容易衍生行為偏差、作息失序、出入不良場所,成為社會的負擔。



   兒少之家不只是給孩子們三餐溫飽,而是希望孩子們在品格上能健全發展,透過兒少之家的老師們的課輔及教導,因材施教,學習、培養各樣專長,引導孩子們明確的志向、培養立自主的能力,將來可以回饋社會。



   目前不只是財力、物力的不足,在人力上更需要透過社會大眾的支援協助,期待達到有效的成果與目標,盼社會大眾能發揮愛心,化零為整,整合社會資源,完成兒少之家的需求,幫助更多的兒童及少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建立安全溫馨的環境,使孩子成為獨立自主的個體。

品格輔導級行為導正,於日常生活中施行品格教育,並能找到未來的方向。

課業輔導及補教教學。以耐心及關懷幫助孩子在課業上養成自動自發的習慣,並依程度設計課程指導孩子學習,提升孩子對於課業的興趣和自信,進而穩定身心靈發展。

培養正當的休閒嗜好及才藝學習及邀請志工教導鋼琴、陶笛、爵士鼓、吉他、書法、美術、口琴、笛子等才藝,陶冶性情。

規劃各種室內外活動,增強孩子的體能及擴展孩子的視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