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 力成企業行
    力成企業行成立30年,經營專業輕鋼架,...
  • 金員外(舞廳)
    華都俱樂部 --有牌照的休閒俱樂部與餐...
  • 偉鑫科技
    手機急診室成立於2002年曾任於聯強門市...
  • 川蜀食尚
    四川古稱巴蜀之地,號稱天府之國,川菜...
熱門連結

東信興鋼鋁有限公司(德威精業)


聯絡人:丁小姐/汪小姐
電話:(080)0020-999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431巷8號
網址:http://www.dwell.com.tw



公司簡介

德威精業承襲了東信興與駿福的設計中心。二十多年來,每天都有十多位專業設計人員、用色專家、鋼鋁專業工程師以及室內裝潢設計人員通力合作,秉持著「出類拔萃的設計」與「無以倫比的安全」這兩大設計原則進行構思,每月推出不同款式的門窗、配件與裝飾品的設計圖樣。但平均每50個創意中只有一個能通過嚴格的甄選過程,進入原型樣品的製作階段。同時為配合消費者的自我品味與獨創風格,德威精業提供客制化服務,替客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經典逸品。

德威精業門窗,在創辦人講求務實、安全、耐久的完美考量下,除了強調設計品味,更堅持素材質感。不但選擇了最頂級的鋼鋁材料,更堅持採用享譽全球的台灣鋼鋁製作技術,不惜製造成本,在自設的廠房內,製造出耐酸鹼、耐紫外線、抗氧化、抗腐蝕、抗潮濕的頂級門窗,以確保產品的外觀與材料的完美品質。德威精業門窗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不論是丈量、安裝、保養、維修,全省門市一通電話專人到府服務。更率先提出維修服務網與產品保固的概念,讓消費者買的安心、放心、開心。從最初的東信興與駿福至現階段的德威精業,二十多年來的品質堅持,在消費者與眾多設計師心目中,德威精業早已成為精品門窗建材上獨一無二的選擇。全體員工在高度品牌認同之下,無論在產品解說、售後服務或營造整體空間設計上,都以符合最初創辦理念為基準,用心傳承品牌的文化。德威精業秉持「重視品牌形象與貫徹最初理念」的經營原則,提昇了精品門窗的市佔率,更精益求精,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的動力驅使下,在不久的未來將擴充門市至每一縣市,以期德威精業精品門窗更臻完美,同時因應需求開拓海外市場,建立更新的里程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原廠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
1.各式氣密窗、廣角景觀窗、多角景觀窗
2.隔音窗、推射窗、橫拉窗
3.專利福中門、藝術大門、防火門、防盜門
4.不鏽鋼花架、雨棚
5.玻璃屋、採光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