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八老爺牧場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6)6220506
傳真:(06)6225556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八翁村93之102號



公司簡介

八老爺鄉發展工作室乃是由一群酪農們所組成的一生命共同體,有感即將加入WTO開放牛乳進口的衝擊,為了將產業升級,追求更加永續、優質、專業的形象、由改善牧場環境、美化、綠化社區,以營造出優質產業的新契機。

八老爺牧場位於八翁酪農專業區內,由八老爺乳鄉發展協進會於2004年4月成立,園內花木扶疏、小橋流水、景色怡人,是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牧場內有乳牛資訊及DIY教室,提供乳牛相關資訊,可教導小朋友認識乳牛的生態以及關於牛乳的正確常識。
牧場的餐廳有乳香四溢,營養健康的鮮乳火鍋及各式各樣鮮乳作成的製品,味道香濃可口,令人垂涎三尺。
八老爺牧場附近有台糖五分車-八老爺車站,可供親子搭乘,享受一下不一樣的牧野風光


第二座觀光牧場是由乳鄉發展協會總幹事謝先生主導成立,獲得今年酪農區營造補助的該協會乳香工作室也搬進牧場而有了新居。

八老爺牧場位在測乳站的斜對面,為租地開闢,場內有遊客中心提供旅遊資訊,販售自製乳品,酪農區的歷史發展,最重要的當然是開放乳牛參觀,可讓遊客近距離接觸牛隻,這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場內並種植花木。

◎為改善牛乳生產環境,提高生乳品質,建立美好新形象。

◎加強美化牧場環境,提昇專業區內居家生活品質。

◎建立地區特色,促進乳品廠對本地區契約收乳之意願。

◎有效完成疫病防護網,建立安全的生產空間。

◎結合產業文化促進消費者對國產鮮乳之認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八老爺牧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