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私立美語村外語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曾園長
電話:(07)3861766
傳真:(07)395402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春陽街151號
網址:http://american.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美語村位於春陽街的本部創辦迄今十二年,一直以良好的教育理念及專業熱忱的表現持續經營,美語、電腦、才藝課程以及安親、課輔班均受到家長肯定與讚揚,並以此良好的基礎、專業的師資陣容,陸續承辦了高雄市東光、民族、新莊、新上、勝利、愛國、博愛、新光、獅甲、佛公、河濱、福康、樂群等13所國小的課後照顧班。

這段時間以來,美語村一直秉持著優質熱忱之服務精神,期許可以營造一個讓孩子感受到鼓勵與關懷,並且快樂學習的空間。所有安親老師都以教育工作者自勉,一旦看見學童課業上遇到瓶頸或學習較為緩慢,總是耐心的教到融會貫通為止,即使每天晚歸,但眼看著學童日漸懂事、課業日益成長以及家長滿意的眼神和肯定的聲音,我們知道,一切的辛苦都有了代價! 也感謝家長放心的將孩子送來讓我們照顧與疼愛!

在家長和校方一致讚許的口碑聲中,美語村日益茁壯,也更加期勉每一位工作伙伴不斷精益求精,希望這份努力,能提供給更多學童一個健康、快樂而充實的學習空間,一起為下一代的教育善盡一份棉薄之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一) 學校放學後,學童能得到妥善的照顧並完成家庭作業及溫習功課,讓家長安心工作,無後顧之憂。

(二) 學習生活智能,健全人際關係,建立社區意識及俱足社會關懷。

(三) 秉持著熱忱的服務及溫馨的關懷,以提供學童健康而充實的學習機會和人文環境。

(四) 與學校教育目標相結合,培養學生帶得走的能力。

(五) 重視學童人格與道德教育及生活、EQ、CQ等能力的培養。

(六) 課程內涵多元化,教材教法活潑化,提升學習興趣。

(七) 堅守教育理念,秉持熱忱與愛心。

(八) 具宏觀與前瞻性的經營內涵。

(九) 抱持永續發展,百年樹人的經營態度。

(十) 求新求行,不斷追求卓越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