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九五石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5)3775198
傳真:(05)3775200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月眉潭村600之12號
網址:http://www.pccstone.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進口各國天然景觀石材的專業廠商,產品包括板岩、砂岩、頁岩、花崗岩、大理岩、景石、卵石、文化石、石雕藝術製品等。

總公司位於石材王國的故鄉花蓮,西部的材料展示中心則位於嘉義,材料資源豐富,手打、機切製品一應俱全,產品暢銷全省灣各地。

天然板岩、砂岩作為一種新興的綠色建材,填補了花崗岩與大理石在質地和色彩上的空白,並因其無放射性之特性,消除了人們在使用過程中的疑慮,豐富了人類的建築文化,又因其具有天然的紋理和色彩,保持了自然原石的風貌特點,將石材質感的內涵與藝術性充分展現,迎合了人們崇尚自然、回歸自然的文化理念,它所表現出的高貴和典雅令設計師們怦然心動,在其充滿無限設計空間與表現手段的建築物中、充分展現自己的個性和品味。

關愛健康,回歸自然,以人為本,以質為根,一直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我們願與所有的朋友攜手打造綠色建材的文化新天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石材石料
主要商品服務:
回收枕木、人工鑿面、劈面 (花崗岩、大理岩、萊姆岩、斑岩、玄武岩、安山岩、砂岩、板岩、頁岩、石雕、卵石、景石、砂粒、紋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